辽汐雾

只是飘渺迷离罢了、

白色情人节快乐!!!快来看周边啦 预售链接记得看评论哟

FourTrees:

Happy White Day!ホワイトデー!恋与制作人白色情人节系列周边

「lofter抽奖!点击小红心或小蓝手随机抽取一名 赠 全套亚克力+圆形吧唧」

       Happy White Day!ホワイトデー!

    ***           ***           ***          ***           ***

 “情人节,我可没说过这是一件幼稚的事。前提是,你要在这里,不许离开。”

     “ 我不太了解白色情人节,但我知道节日的重点在于情人——也就是你。 ”

  “比起情人,我更愿意将你称之为,此生唯一的灵魂伴侣。 ”

     “ 我们做个约定吧,从今往后的每一种情人节,不对,是每一个节日,都要和薯片小姐一起过! ”

——恋与制作人-白色情人节「Happy White Day!」限定周边——

「赠予比收获更幸福,

愿这份小小的礼物可以换来你眼底的惊喜与难以掩饰的笑容。

白色情人节快乐,

感谢你带给我不止于一个节日的感动。」

3.14White Day倾情推出!恋与制作人·白色情人节限定周边!

✨节日贺情景短文——赋予周边背后不一样的故事!
✨全员白西装——纯白的先生,纯白的心情!
✨礼物接收ing——收到礼物的四个野男人都有些什么有趣的反应?

🎁亚克力挂件:16r/个    套入60r!
(8cm)
🎁圆形吧唧:20r/套
(58mm下同)
🎁Q版大头圆吧唧:20r/套

🎁方形吧唧:8r/个    28r/套

🎁全套(亚克力挂件+任一款圆形吧唧+方形吧唧):100r  赠 特典小卡一套 并可加购5套

🎁特典小卡:仅购买全套限定

🎉全店包邮:88r

「预售已经开始!
店铺号:43439924 也可直接搜索:恋与制作人 白色情人节
全款预售 无需确认 非淘宝预售设定 跑单挂+黑名单」

「截止时间:3月31日晚6点」

热度超300或总销量超150→追加 抽奖一名

画手鸣谢: @一隻Mao。  @solar_嫩牛五方
宣传文案鸣谢: @Caesium.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