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汐雾

只是飘渺迷离罢了、

【恋与】白起 给你安全十五题系列之贰



***学生党没钱抽不到卡,2W钻真·心累…但是,我还不能自己给自己发糖了么!TUT我白Sir这么深情的人,看完新春之约的录频,我就算他告白了!存的钻够拿情人节的卡了!哼唧!

***OOC深似海 新人写点小段子写的不好请别介意QAQ

***白起X我 设定重逢后女主暗恋上白起。

***结尾依旧放题 文中有些字句来源官方文案


①③、留在我额头唇上的余温 【此生眷恋】


       从大姑家走出来的时候,天上已经开始飘起了细雪,在空中纷纷扬扬。我悄悄看向白起,他的脸颊与耳尖泛着微红,表情柔和,似乎很是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我捧着白起买给我的热红茶,温暖由掌心蔓延到全身,连心脏也一直怦怦跳个不停,耳边还回放着刚才白起的话语——在以后的生命里,我想用尽全部去陪伴你,照顾你,爱护你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这句话里有几分真几分假,喜欢一个人,总是这样,因为他的一句话、一个动作或是微小的神情变化而内心紧张发慌。细想起过往关于他的每一丝回忆,我鼓起勇气道:“白起……” “嗯?”带着上翘的尾音。

       白起笑着转过头,看着几乎将双颊埋进酒红色围巾里的我。停下脚步无比自然地伸出手帮我整理额前的碎发,却不知道这样的举动早已撩得我炸成了一朵烟花。对上他琥珀色的瞳眸,眼底清澈得不沾染丝毫的杂物。白色的六瓣雪花落在我俩的发丝上,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话【霜雪吹满头,也算是白首。】想象着也许我跟他已经过完了恩爱的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嘘——别说话,听我讲,”他笑得很温柔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…” 或许是因为喝了不少酒的缘故,白起抬起双手,穿过我的发梢,轻轻地环住我的脖颈,他的额头抵着我的,意外地有些浪漫  “刚才,对你亲戚说的话都是真的。字字句句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,只对你说的话…想和你共度余生是我许下的承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坚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我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他,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似的,内心欢呼而雀跃,掩盖不住窃喜。

“高中的时候,把我抱去医务室的人是你吗?”

“是我。”

“那个时候……缠着我的小混混是你解决的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在琴房外飘落银杏的是你吗?”

“也是我。”他勾起唇笑了笑,晃若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我深吸一口冰凉的空气,尝试着冷静自己,“那……最后一个问题:毕业以后,有没有想到过我?”问出口时,我才发现答案其实早就有了,我想起他说过他记不得身上的伤疤是怎么来的,只记得那些时候他心里想的都是一个人。如此才明白过来那个人竟然是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究竟在多少个保卫家国、保卫人民而经历的生死瞬间中,我作为他强烈求生欲的源泉?

       又原来自己暗恋的人早在六年前就喜欢自己,默默守护自己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.

       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。

 

       泪花顺着眼角滑落,不晓得是因为心疼眼前的人,还是喜悦着刚刚得知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哭。”白起轻柔的吻落在我的额头上、眼睑上、鼻尖上、脸颊上,迟迟不肯落在唇上。  

      还有什么好顾虑的?我有些着急,红茶也不顾了,单手拿着,就伸出双臂攀上白起的肩,环起来,凑过去吻上他的嘴唇。

      明亮的烟花在黑夜绽放 我的唇上还残留着方才冲动后留下的余温。我靠在他温暖的怀里,说了这辈子目前最大胆的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“白起,我好爱你,我想嫁给你!”




要是有点儿偏题就别管了吧嘤嘤嘤>< 

祝各位都欧气满满,用最少的钻早日把白起带回家(●°u°●) 」

qwqqqqqq 我,被情人节之约甜到了 想写点儿啥,又没想好嘤嘤嘤【【【拍摄副本作死一样的文案已经无话可说了,我就自我想象那些不存在了叠纸策划可能是智障系列】】


【《给你安全&十五题》


1.噩梦中的安慰 

2.迷茫时送上大大的拥抱 

3.亲手带上为你织的围巾 

4.在你生病时寸步不离 

5.玩笑般的情话 

6.塞进你手心里的糖 

7.躺在一旁给你讲故事 

8.撕掉你坚强的面具拥抱你的软弱 

9.甜言蜜语融化你的心 

10.为你驱散一切阻碍 

11.留下我们的照片 

12.下雨时递给你一半的雨伞 

13.留在你额头上的余温 

14.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 

15.我一直都在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