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汐雾

只是飘渺迷离罢了、

【恋与】白起向 给你安全十五题系列



***OOC警告 小短篇

***夫妻向 白起x你

***本来是十五题系列 这里先放一篇,这周期末考试,考完再考虑写不写XD 更文随缘,码字靠灵感,新人写手请见谅

***结尾放全标题,来源贴吧 撞梗致歉_(:з」∠)_


 ⑥、塞进你手心里嘴里的糖

      作为一名节假日与平时都没什么区别的evol特警,白起好不容易忙完了一件大案子,上头准许给他休假半个月,但是有加急命令必须赶回。白起本想着在家好好陪你,不巧的是,最近一周你却忙得不亦乐乎,连着熬夜好几天,也没什么空搭理他。直到——这天早上你感到脑袋晕乎乎的,走路都有点儿飘。悦悦从办公桌里给你翻出了一个体温计量了量。


37.8°C  有些低烧,在员工们尽力的劝说下,你决定提前请假回家。才走到门口就撞进了白起的怀里,他今天特意走了正门,就是怕与你错过。白起一脸担心的神色接住你,手上还提着药,看样子,早上就察觉到了你的异样。你心中一暖,安心地靠进他的胸膛。白起叹了口气,脱下外套将你裹紧,然后打横抱起飞回家里。


苦涩的药汁被喂进嘴里,你皱眉,睁眼,看到白起轻手轻脚地照顾你。可能是脑子发热的缘故,你轻轻扯了扯他的衣袖道<药好苦……要我先生亲亲才能好…>白起有些不自然地咳了一声,却起身离开了床榻边。

你有些呆,以为是自己最近冷落了他,他生气了。却没想到下一秒他又折了回来,把你搂进怀里,<好久都没有亲一亲你了……> 于是他的唇贴上你的唇,你感到一颗甜甜的糖被他喂进嘴里,心像灌了蜜,刚才的苦涩早已溜得不见踪影。一吻终了,白起将你抱得更紧,头埋在肩窝处,嗅着发丝的清香。


半晌,白起闷闷的声音传来<我的女孩,把我忙忘了都不要紧,怎么把自己忙生病了?以后不许你熬夜了!>你感到懊悔又雀跃不已,蹭蹭他的脖颈对他说<老公,有你真好!>



【《给你安全&十五题》


1.噩梦中的安慰

2.迷茫时送上大大的拥抱

3.亲手带上为你织的围巾

4.在你生病时寸步不离

5.玩笑般的情话

6.塞进你手心里的糖

7.躺在一旁给你讲故事

8.撕掉你坚强的面具拥抱你的软弱

9.甜言蜜语融化你的心

10.为你驱散一切阻碍

11.留下我们的照片

12.下雨时递给你一半的雨伞

13.留在你额头上的余温

14.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

15.我一直都在

评论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