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汐雾

只是飘渺迷离罢了、

疯狂打call!!!底线绝不让步

聆歌:

赞同!我也吃BL的粮,但是表明主角是女孩子的乙女游戏还是不要腐的好,多多少少会让人不舒服٩(๑`ȏ´๑)۶


莫白:



没错




小心肝~Peaceful Lotus~:







吃BL,但完全拒绝乙女圈里的BL同人。








某些太太脑洞那么大不去写原耽却来拆乙女,真是不知所谓。








与歌球:















附议








腿·坏坏·毛:















对不起,乙女游戏就是禁止刷腐,任何情况下就不行,这一点决不让步,望互不打扰。


国内乙女游戏刚刚起步,我不想看到未来这片领域也被占领。老人看到新人就随他去了,后果就是被占领。

所以没有圈地自萌一说,乙女向不等于女性向,优秀的腐向、女性向作品非常多,希望大家各自能在各自的领域玩得开心。而乙女向里,老公们是直男就是直男,将心比心,希望能理解“我谈恋爱的时候并不想被人YY我老公跟其他人”的情况。

  














如果你能理解我的观点,希望这条能被扩散出去,哪怕一点点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51)